×

活了這麼多年,壞掉將近十年,一直以來溫度高於十八度就會流汗,十五度覺得是天堂的我,這一兩年竟然開始感受到結冰的滋味。

去年比較驚嚇我,突然感受到低溫是什麼東西,我什麼長袖的衣服褲子都沒有,外套薄中厚幸好有準備,但我一件羽絨外套都沒有(登愣),有的是會透風的那種,以前覺得剛剛好,現在覺得每天都是凍結快樂。

後來補了一些長袖,憂桑地度過去年後,可能還幻想著去年只是偶然,想不到今年會連三度寒流,即使窗戶都沒有開,隔著五十公分也能感受到寒意,羽絨買了、長袖上衣買了、褲子們也買了,還是有點擋不住寒冷,我想是我體虛了吧,好吧,也是這樣過日子噠,習慣就好。

最近遇到詐騙集團,他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跟我周旋,我現在還在為了確定他確實不善良而小小傷心,有機會再紀錄吧!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