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我的天敵生寶包惹,每年到這個時候,牠總是會毫無顧忌地生一堆寶包,很夭壽,彷彿在跟我炫耀牠能生。

每次上班時牠的寶包衝出來,我就會嚇得跳起來,一邊跟牠說你好可愛歐,可是阿姨不能看著你長大了,一巴掌拍死。

有一次在倉庫,我是被牠們的媽媽驚嚇,幸好人好好的老闆要來收帳,我馬上衝出去對他大喊:「救我!!!!」

老闆就會淡定地問我:「哪裡?」然後像英雄一樣走去把牠們處裡掉。

當然一開始還是會需要瞄準一下但又不能馬上打死牠,我看得心驚膽顫,每當他沒有得手的時候我就會大叫:「我不要做了、我不要做了,我要辭職。」

在他順利打死牠後,帥氣地問我:「還要辭職嗎?」我就會可可愛愛地跟他說:「不要惹~」然後開開心心去準備下班。

昨天突然從桌子的縫隙奔出來一大群螞蟻,晚班姊姊說可能在搬家唷!我說最近寶包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媽媽過世在裡面?今天來上班時,晚班姊姊跟我實況轉播,說昨晚牠們搬家了一個小時,突然從縫隙推出來一個長長的東西,她以為那是螞蟻們等等要搬走的,最後確定是螞蟻們不要的,她還貼心拍給我看,早上我看到她留給我的留言,說螞蟻丟了一撮腳出來,交班時她再拿給我看,我心想:「誰的腳啦!!!!!!」

= = 唉~~~~~~這個世界,既生我,何生牠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