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睡得好好的,月亮總是要來閃我,真是不講武德,大半夜的燈開那麼亮,都不會不好意思這樣,靠這麼近,連我青春痘都要照得一清二楚了,話說我的手機是不是也閃光很嚴重?月亮變成十字形。

最近隔壁在整修,每天坑坑鏘鏘的一整天,吵到我都ㄎㄧㄤ掉了,這種時候客人還想跟我聊天捏(給你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就聽不到,硬要講。

手上的鯨魚受傷惹,破了三個洞,都說鯨魚象徵著好運圍繞在身邊,啊破洞了是不是代表好運缺角啊?呵呵呵,好像也不是不可以,至少還有剩下的好運留著,每次眼皮跳,都要捏著眼皮威脅它好事不要太好,壞事不要太壞,人生嘛,不就是這麼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嗎~

以善變的心,應對萬變的世界。

常去的公園,每個禮拜都有一個背影帥哥在跑步,我朋友說:「看一下正面好嗎?」看屁,他跑過去永遠只留下一個瀟灑背影給我!!!

小兔子是藍寶,聽說藍寶要淨化可以曬月亮,剛好讓他們相對約會一下。

🐰

小兔子曬月亮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p:2023-05-18 09:56
    我跟妳說,這樣太麻煩了
    下次找"克林"學一下太陽拳就可以輕鬆搞定
    路上遇到太瞎的,也可以直接閃爆他們.....XD
  • 羊沒吐氣:2023-05-06 18:18  To 小p:

    實不相瞞,那是我丟出去的圓鏡子,盤旋在空中的時候我拍下來的,夜鷹太吵了,丟出去閃瞎牠們
  • 小p:2023-05-05 11:21
    妳看錯了啦!那個其實是飛碟...
    說不定妳有了某種特異功能了
    趕快找找試試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