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唷,從去年下半到今年目前為止,我感覺被這個世界這個命運拋上拋下的,踩不到底這樣,總是發生的很突然,又結束得很隨便,也常常想得很糟糕,再虎頭蛇尾地結束,雖然相比起雙頭虎的震撼來說,虎頭蛇尾可能是最體貼我的結果了吧,但如果人能貪心,我比較希望是蛇頭蛇尾,風平浪靜。

🤪有個弟弟說知道我被詐騙集團招呼過,他也想來騙騙看,一開始我傻眼哪來的孩子走錯路了是不是,解接是人間小天使,專門給人指路的(指向黃泉路),幸好弟弟詐騙業務不上手,被他自己扼殺在了起跑點,解接我鏟子拿起來也還沒開挖。

🤭弟弟住得天高皇帝遠,以為就是見不到也沒關係的那樣,想不到弟弟說他要繞台巡迴表演一周,於是我就成了其中一站關卡魔王,然而魔王也有掉漆的時候,會面結束,魔王看著遠方忍不住說了句:糟惹,有不好的預感。走到停車處時我們看著地上的字…………娃~魔王的座騎被拖走了。🖕

😤拖車場就在附近,所以沒有攔車而是用走的去領車,快到門口的時候……弟……(這時候要稱哥了,推開),哥很大氣地拿出來說要幫我贖回車子,唉唷,人真好,可是來玩還要花這個真的很不好意思(假哭一下),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哥哥XDD,誠心誠意地感謝哥的幫助,我會把收據婊……啊不是,是裱起來,旁邊加註某某大德捐贈。🙏

👻最感謝的還是幫我分心這半年的一些突發狀況,見面前一天我還擔心演不出陽光少女,因為見完隔天要面臨的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我也是活在當下的孩子,開心是真開心,笑也是真的笑,之後的困難之後再去面對吧,總是會度過的,瞧,隔天得到的消息,就是麻煩被拖延到兩三個月後,還有這麼一段時間呢,足夠我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真的不能怪我時常讓自己放空不思考太多,思慮過重對身體不好啊(為自己的無腦狡辯),AV8D一起來,讓我們空空空空,才不會傷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