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莓兔
    原來兔子也有很衰的時候
    2024-04-15   心情
    187

最近的工作狀態搞砸了我的好心情,首次遇到職場佞臣大內高手,誣陷與邀功的招式,丐幫弟子三千各出一招,也難以與其抗衡啊!

好不容易等到今日Arsenal 比賽,可望升上英超第一寶座,讓我暖心一下,事與願違,還徹底被Aston絕殺,心情瞬間down到太平洋底,突然覺得,世界之大卻沒有一個可以讓心取暖的地方。

充滿無奈的人間四月天,聽不見花開的聲音,看不到輕風拂柳,終於明白--展不開眉頭,捱不明更漏的滋味! 寫不完的SWOT啊!😱😭
是否該進夢裡尋找我的神隊友呢?...正走進最深幽的谷,穿過最漆黑的夜的草莓兔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