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

Avatar


1149

2017-02-02

23歲 A型 天秤座

 台灣

2001 ,10

高中職

學生



個性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希望能有長久通信的筆友❤ 


興趣

聊天哈拉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歌舞片 戰爭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韓國歌曲 


寵物

 


旅行


希望是實體信?

  • 蒲东齐:2017-02-04 19:25
    我可能会有些消极 也可能很逗逼 可能也很冷漠 我觉得自己跟世界脱节了 就算不是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目的 我也希望跟一个异性能有所交流 毕竟从生物心理学来说 似乎更符合逻辑些。

    我自己一个人 工科大学二年级在读 坐标武汉 过气的网红作家 有抑郁倾向 有情怀 喜欢电影音乐和独自旅行 身边没什么朋友 大概是因为习惯独行太久了 我们可以一起交流人生的目标 感情 喜好 喜怒 互相推荐歌曲电影 互相倒苦水

    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 如果有想了解的

    希望可以跟你成为笔友~祝好。


    pudongqi@gmail.com 这是我的电子邮箱。
    希望你可以回电邮给我。

    谢谢你~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