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ずめ

Avatar


1895

2017-03-30

28歲 雙魚座

 台灣

1996 ,2

大學 (每天睡飽飽,沒有什麼壓力的愜意時光)

其他



個性

多愁善感 幽默風趣 優柔寡斷 焦躁緊張 拘謹害羞 淡泊名利 誠實坦白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遊山玩水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演奏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狀態:總是把日子過得亂七八糟

建議通過信再發好友邀請給我喔~~

歡迎找我當實體信筆友,不過需要先在這個平台通過幾次信才決定最後是否轉為實體信筆友

  • すずめ:2019-06-09 10:34  To 年獸:

    蓬蓬的~~
    所以才選他做頭貼啊<3
  • 年獸:2019-06-02 23:40
    你的頭貼好可愛,好像棉花糖!
  • すずめ:2019-01-30 18:35  To 年君:

    當隻麻雀多快樂QQ
  • すずめ:2019-01-30 18:35  To Wyy: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留言好像太晚了

    你回覆我的這個時間,是我在親子館實習的期間,那時候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我沒有玩王者榮耀欸
  • 年君:2018-08-04 11:50
    我只想說:
    頭貼的麻雀好!可!愛!
    (抱歉請當我路過_(:3 」
  • Wyy:2017-07-17 20:25
    嗨你好, 有那个荣幸和你成为笔友吗?XD
    我是咏萦大家都叫我Wyy, 去年毕业然后工作了大概半年, 6月头开学现在是year1sem1(所谓的大一第一学期) 我的爱好是读书和运动, 当然读书也要是阅读我有兴趣的书本, 不包括学校的课本哈哈哈! 最近爱上了一本书,作者阿何的<别再用勤奋在掩饰你的懒惰>,第一眼被它与众不同的橙色封面吸引,再来是主题,翻开第一页看了2遍就买下来了。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就好像"简直是为我写的"因为内容有作者小时候的经历,和我有点相似。你爱阅读吗?最近都在干啥呢?最近风靡的王者荣耀你有玩吗?这里的人们都离不开王者,手里嘴里都是王者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