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君

Avatar


1301

2018-05-04

25歲 B型 處女座

 台灣

1999 ,9

道教 (從小跟著家裡拜,還沒什麼實感就是。)

大學 (日文系)

學生



個性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細心體貼 幽默風趣 謹言慎行 冷俊孤僻 話多。你覺得可以的話就會有顏文字 (´・ω・` ) 跟奇怪的塗鴉,喔還有錯字(。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電視電影 如果一件事情做滿1,000個小時就能精通。 那我大概是耍廢大師惹吧。 


電影

文藝片 喜劇片 恐怖片 歌舞片 戰爭片 動畫片 Get out 最近開始看恐怖片ㄌ不過是很少看電影。 喜歡懸疑氣氛_(:3/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演奏音樂 amazarashi(一生推)、KK、ONE OK ROCK、Mili、觸手猴、gero。 


寵物

   卯咪 


旅行


狀態:那年,君不見。

回信時間不太穩定。偶而會寄自己拍的照弄成的明信片。

實體、寫中文,信以外也會寄其他東西。
(站內信或EMAIL也是可以啦,希望最後能熟到用紙筆寫信。)
想交年紀比我長的筆友,內容不論是回憶抑或是生活趣事皆可。
不好意思雖然我很ㄎㄧㄤ、但有時候卻又很細膩。

P. S. 想加其他通訊軟體也可,我會在信中附註。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