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人

Avatar


986

2017-08-12

29歲

 台灣

1995 ,4

大學 (心理學)

傳播/行銷 (廣告)



個性

無法保證無話不談,但求侃侃而談。 若您的情緒能由文字傳遞,那麼我會敏感點一滴不漏地接收。 生時拘謹可爽朗,熟時幽默可木訥。 


興趣


電影

劇情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韓國歌曲 


寵物

 


旅行


我是個天生濫情的男孩子
想找個能夠彼此盛接的人罷了
希望你我的腳下都有著對方微微弓起的手掌

  • 泣人:2018-04-23 19:04  To 梅子:

    妳好,我認為題材不是問題,只是太多的情恨思亂都太過膚淺著墨,可這又何嘗不是命懸一線的抒發或在谷底深淵中嘗試伸出的一隻手?我的文章也平淡無奇,值得慶幸的卻是這始終是一部份的我,妳老歸老,但妳懂的抒發,我願意回信,謝謝妳。
  • 梅子:2018-04-20 13:48
    你好!比較喜歡寫寫文章,看到别人的文章,多是情阿,恨阿,思阿,亂阿!有點可怕!一直裹足不前。交個筆友好像要思斷腸,情絲亂。不知是我太老,還是我太笨。如果你覺得我太老,就不用回信。我太笨,就該指點一下!謝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