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頭獅子,優越充斥於身,我飛快地跑著,衝擊著,毫不畏懼,我是萬獸之王,逆流皆在我的狂吼中消散無蹤,我昂然了幾個年頭,直到轟——的一聲,空有的自信在體內爆炸,我終究是跑過了頭啊。我曾是刺蝟,狂怒著,小心翼翼地防衛,防衛周遭的敵意,與孱弱的自尊,在無法理解的世界裡,無法理解自己,苟延殘喘,爬著、耙著。我曾想像自己是匹狼,尋找自己的同時,接近自己,桀敖不遜可能夠理解了,這個世界,所以適時隱身於洪流、適時獨自面對,不稱臣、不為王。
如今我才終於是個人。
梵谷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但總有個人,總有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我一起。
就當作一個開始吧!若你也有感,寫封信過來,我們可以聊聊,我將帶著自己赤誠的心,陪你一起。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