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

Avatar


1058

2017-08-19

 無國界

0 ,0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 停用:2018-07-27 17:10  To 好想找人談心:

    1.我尊重每個性向
    2.你是男性我知道,但我是女性。
    3.那是系統自動設定,因為我沒設定年齡。
  • 好想找人談心:2018-07-27 16:08
    1、我不是同性戀 2、你應該沒有認不出我和你同為男性吧? 3、你怎麼可能會是 2018 歲呢?
  • 停用:2017-08-22 23:19  To 逸帆:

    我想不是我該如何去學,這太刻意了。有些事情就是很自然的到來,在面對它的過程中,自然就是一種學習,無須刻意。

    以耐心接待人事物,凡事多留心,注意周遭的互動,用心去看每個人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與反應,從他人的成功去想自己是否還缺少了什麼,逐步修正與內化。

    世界那麼大,我想怎麼說都很模稜兩可,我也只能親身接觸、面對,不能只是獨善其身,才能學習到我想要的。
  • 逸帆:2017-08-22 22:31
    你作為一個高中生, 有著超乎同年齡的成熟思想, 真的很難得. 你說---該學會表達,也該學會觀察,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那請你想一想, 你該如何去學習? 說明具體的方法
  • 停用:2017-08-22 21:58  To 逸帆:

    我的想法是,滿足自己急於解決事情的這個焦慮。
    我的確是不擅表達,但有時太清楚的說,又會傷人傷心,這又是另一個課題了。
    我想不只是該學會表達,也該學會觀察,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人與人間溝通的課題不少,我願意學習。
    感謝你的分享:)
  • 逸帆:2017-08-22 21:28
    道歉為什麼是滿足自己? 我反而覺得不道歉是為了要保全自己的面子.
    感覺上你是個心思非常細膩, 但是不擅於表達出情感的人, 不論是對朋友, 或是家人.
    我以前也是這樣不擅長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總是想說懂我的人自然就懂了, 不懂我的人就算了, 我總是能找到懂我的人. 但是並不是全部的事情都可以這樣子想.
    我們居住在一個人群的社會, 舉凡學校, 工作職場, 都離不開人群. 不要認為別人也和我們對感情很細膩, 也都瞭解我們的想法, 很多事情不清清楚楚地說出來, 別人是不了解的, 或是感受沒這麼深.
    我們都愛我們的家人, 可是我們從小到大對父母親說過幾次"我愛你" 或是 "謝謝你的辛苦", 學著試著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這是人與人溝通中很重要的課題
  • 停用:2017-08-22 20:15  To 逸帆: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能有懂得回應的朋友。

    我也有過,傷害對我很好的朋友,我已經沒有臉面面對他,我也不想打擾他平靜的生活,於是我選擇默默的關注他的生活,知道他過的好就好了。

    有時候道歉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對雙方的關係沒有幫助,我們能做的只有一開始就盡量避免傷害。

    這是我的想法,謝謝你的分享:)
  • 逸帆:2017-08-22 19:48
    看完你的心情日記, 感覺你是個很重感情, 念舊的人. 或許你的外表讓人覺得很冷, 其實你的內在靈魂對感情是很細膩的. 看到你寫的心情日記, 讓我想起以前的我似乎也曾經莽撞地做出一些不顧別人感受的事情, 而失去了友誼. 已經將近10年, 我知道他的聯絡方式, 可是卻遲遲無法踏出第一步告訴她----對不起, 當初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 傷害了你------ 至今, 這個遺憾一直在我心裡
  • 停用:2017-08-20 20:43  To 逸帆:

    年份一直忘記調回來,哈哈。
    我其實是高中生,對未來
    課業方面先盡力,不勉強自己。
    家人方面,希望他們能夠健康平安,我也會幫忙家裡。
    未來會再面對更艱難的事物,我會盡全力!
    同樣地,
    感謝你的回覆:)
  • 逸帆:2017-08-20 20:37
    你真的很棒, 很快就走出來感傷, 你應該還是大學生吧? 對於未來你有甚麼期待, 不管事任何方面的?
  • 停用:2017-08-20 13:56  To 逸帆:

    感謝你的回覆:)
    那些都是我的過去,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當時的我也是想著來日方長,總會走出來,過程雖然耗費不少時間,但我還是成功了。
    你說的我知道,我也很努力的實行,但我就是扮的太好了,才會這麼深刻吧(苦笑)
    還有很多未知的人事物待發掘,期待未來能夠一一見識!
  • 逸帆:2017-08-20 12:21
    最近不如意嗎? 從你文字介紹中似乎感受到你的感傷與無奈. 妳還年輕有好長的路要走, 好好活在當下, 扮演好你的角色, 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
  • 停用:2017-08-19 21:47  To LTS:

    感謝你的回覆:)就如同你說的,的確是如此,成長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能到達某些地步。
    與疼痛共處是個艱難的課題,我會努力學習。
    但,這個疼痛會不會經由某些因素轉嫁到他人身上,不得而知。
    所以我期許自己能夠傷止,是希望能夠保護周遭的人。
  • LTS:2017-08-19 21:34
    "It has been said, 'time heals all wounds.' I do not agree. The wounds remain. In time, the mind, protecting its sanity, covers them with scar tissue and the pain lessens, but it is never gone." - Rose F. Kennedy

    成長不見得等於止傷,也不見得能夠達到止傷的地步;有時候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學會如何與那樣的疼痛共處,因為那也是一種成長。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