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1313

2017-10-22

33歲 O型 金牛座

 台灣

1991 ,5

大學

服務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粗心大意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搞怪調皮 淡泊名利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唱歌跳舞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歌舞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動感舞曲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台灣 


已經過了能夠無病呻吟的年紀,太過情感,怕又顯得矯情,只能任由它們彼此肆虐,而靜默不語。

文章
2017-11-01

2017/11月


1.她總以為,這個團體,是她的全部。
A第一次出現在這個小團體時,她從未忘記,一個靦腆乖巧的女孩,對於這樣輕率的男人,終於安定於一個這樣好的,平凡的女人,她覺得正好,並為此而感到安心。她不常和A見面,在小團體裡,她們並非主角,唯有男人們聚在一起,她們才能互相打個照面,互相有個照應,C在團體裡資歷最久,像大姊姊一樣的性格,活潑開朗,卻也細心體貼。她們好像熟又好像不熟,彼此微笑問候著、關心著,男人們有如兄弟一般,她們有如兄弟的妻子一般,在冥冥之中,生命出現了短暫的交集,有了類似患難之交的感情。
然而,她只見過A兩次,就再也不見了。A的雙手曾幫她斟滿了酒,A的雙眼曾和她一起欣賞過遠處的煙火,A的嘴曾和她一起倒數,她回首笑眼祝賀對方:「新年快樂!」哪裡知,新的一年,就此別過吧,再也不見,因為那男人淡了便與A分手。
她是B,她惆悵地告訴她的男人,那樣好的女孩,她再也見不到,因為A加入團體到退出團體,前後不到幾個月,時間太快太快。
「為什麼叫A呢?」男人問。
她說,「在這裡,名字根本就不重要,來來去去的人,猶如過客,被淡忘的名字,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留下。」
男人安撫似地擁抱她,無可奈何地。
幾年後,
B也成為了A。
被迫離開後,男人們的聚會仍舊持續著,她想,也會有個D或E來替代她們吧。
原來,這是一個以薄弱的關係所建立起來的,外圍團體。

2.並非有所期待,或想要怎麼樣,也懂得從此成為彼此的陌生人,才是正確的選擇。然而每次看到好的東西,好康的事情,還是想告訴你,只因為希望你幸福。

3.AMY是我的家人,皮膚是黝黑的,她的中文帶有印尼的口音。事隔兩年,再次相見,我衝向了AMY,她給了我一個激動的擁抱,毫無血緣關係的我們,曾一起吃年夜飯,拍團圓照,如今相片裡與我攜手的男伴,隨時可以見面,卻不再陪伴我了!而相片裡的AMY,不能簡單的相見,卻時刻心繫於我。爺爺走兩年了!很多事變了,很多事,沒變,就像她一樣,永遠都會是我的家人。

4.想起跑活動的時候。
我們都睡得很少,忙完自己的再支援別組的活動,和他們一樣,有限的人數,一個團隊,包辦全部的事情。想起和你洗衣服,等到打瞌睡,一起在半夜把一件一件的營隊服掛在教室的椅背上,這時已經凌晨三四點了,我們的睡袋一個在教室前,一個在教室後,只有我們兩個,你會來抱一抱我,我們就各自睡了。第二天的我,就滿心期待被你哄著,被你的擁抱喚醒,那是剛熱戀不久的事。多麼想念你,多麼懷念以前那個還愛著我的你。若要我重新選擇一次,我還是會牽起你的手,因為在那樣的時光裡,感謝你已經竭盡全力,把最好的都給了我,而我也把最好的給了你。讓逝去的青春,如此美麗。

5.關於上一次的心動,是什麼時候?好像已經忘記了,想要捧起誰的臉龐親吻的悸動,忘記了心跳動的感覺。即便我是如此努力的,去成為更好的人,成熟或者有魅力,即便常常對於自己的進步,內心澎湃,我的平靜是那樣的毫無生氣,懷念曾經為感情顫動的自己,懷念愛一個人,為此而美麗的自己,懷念因為喜歡而像患上了毒癮的自己,發毒癮的人,那種瘋狂的快樂,箇中滋味,只有發毒癮的人懂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