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的蒟蒻

Avatar


977

2018-11-15

31歲 AB型 獅子座

 台灣

1993 ,8

大學



個性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勤儉樸實 率真單純 易情緒化 


興趣

閱讀寫作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電腦網路 


電影

文藝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梁靜茹 


寵物


旅行

台灣 


我思故我在

日記
2018-11-15

[日記]蒟蒻的夢


身旁的男人,對未來總充滿好奇,我也是如此,同時也好奇各種相術,占卜之說,有關未來之事都願一聽,後又聽聞解夢,彼此晨起頭一事,便是打探對方的夢,輕聲問道:你有做什麼夢嗎?原來只是我問,後來他也會想問我。

說來神奇,晨起如有描述自己的夢,越詳盡越好,爾後提起便能較不費功夫想起,讚嘆分享自己的夢亦猶如整理複習之效,能較不容易忘了自己曾經的夢。

我今晨有夢,夢之景在學校,一門數學課結束,同學猶如鳥獸散,三三兩兩紛紛離去,我一人無語跟隨在後,下課的路上,黃昏中有一小巷攤販,同學為之駐足排隊,除了購買便是閒談課後安排的去向,聽聞同學欲往海邊,我不以為意。我是最後一位購買完畢的人,我身後似也有來客,但已記不清,也不確認自己究竟購買何物,繼續前往回家路上,忽聽聞同學嬉鬧之聲,竟是來到了同學玩耍的海邊,有些驚訝原來同學這麼靠近,自己忍不住好奇前去,往下方跑著過去,到位便將裝有課本的提袋隨意放置灘上,似同學入淺海撿了一些東西,天色微暗,突發覺海之深,受了驚嚇,又趕緊跑回路上,忘了遺忘海邊的提袋,裝著數學課本的提袋,回家後發覺課本未帶回,先是回到學校座位尋找,慌亂中迷路在各個樓層中,我似乎在躲避一名色男子,突想起確認自己遺失在海邊,再去那條路上瞥見已滿潮,便不敢前往,遂回家。已入夜,約莫夜間九點,一位國小的男同學送學校東西給我,有關明日國文作業,,,然後我醒。

查網路解夢曰:秋冬夢失書不利前往西北方,事無成。求職者夢在學校上課表求職可能遭算計,夢見自己差點淹沒表可嘗試改變外表等等。

撰文於深夜與男人閒談後,見他不好過,過不好,我的期待不被男人理解,心中很是鬱卒也憤慨,夜難眠,欲以文字抒發而來到此處,思及解夢有感,起筆竟有如此多感,特將首篇文章獻給了夢。

我想,我也能放心隨手撰文於此,此處人少,而我恰好怕人多,在眾人之前我總是備感束縛,無以放飛自我。

語畢,此文僅留作日後備查,以觀解夢之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