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樑

Avatar


1447

2019-05-01

29歲

 台灣

1995 ,8

其他

大學

藝術



個性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精明能幹 細心體貼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古道熱腸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淡泊名利 成熟穩重 性情中人 剛正不阿 誠實坦白 外柔內剛 溫柔婉約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唱歌跳舞 占星算命 看遊戲實況、手作藝品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恐怖片 歌舞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空靈音樂、節奏感強的也喜歡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狀態:手作溫暖物中~

雪樑,雪中的樑柱,是期許在困難時能成為支柱。這美好的名字是我和初戀一同經歷許多事情後,對我的特質與所為所取的名稱,我非常喜歡它。
平時喜歡自製健康美食與親友分享,還有紀錄生活周遭溫暖的事物,表現的方式有繪畫、手作、文字,喜歡與人交流心靈精神上的領悟,溫暖又豐富、智慧而堅強的故事是我喜歡聽的。
如果願意分享你最近遇上可愛又溫馨的故事,我會很高興喔:)

  • 雪樑:2023-06-19 15:47  To 菠菜先生:

    哈囉,我目前比較喜歡網路交友
  • 菠菜先生:2023-06-19 14:10
    Hello, 雪柱, 最近忽然想找個筆友,期待能將實體信寄出,更期待能與妳交流。
  • 匿名回覆:2023-03-01 20:39
    等你回信唷 約個時間 看信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