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

Avatar


1136

2019-06-28

38歲

 台灣

1986 ,5



個性

不拘小節 


興趣

遊山玩水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只是個寫實派的旅人。
IG roam_Taiwan

  • Amira:2021-04-09 06:52
    Hello,
    My name is Amira,and nice to meet you,i will like to have a friendship relationship with you,if you are interested,then reply to me direct to my email ( amira2waleed@gmail.com ) so i can send you my picture and also tell you more about me.
    Amira.
  • 傻小丫:2021-03-03 14:04
    你是時空旅人嗎?一個旅人會有他不同故事。願意分享嗎?
  • 銅管:2019-08-15 21:13
    想到一部小說,吳明益《苦與之地》。
    佩服你,如此嚮往自然萬物!
  • 好想找人談心:2019-07-01 09:44
    感覺妳 po 妳使用左手手掌遮住面孔的照片,這事超奇怪的!妳不可能無法用真面孔見人吧?
  • 漫遊:2019-06-28 19:18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日記
2019-06-28

日誌 魔幻森林


空氣中瀰漫著蒼鬱又濕潤的氣息,沉浸在深山密林中受拉庫拉庫溪支流與黃麻溪的水氣蒸騰,又沐浴著來自東面的太平洋海風,因此造就了如此重溼度環境與氣候。在此片森林中,只見高山杜鵑與石楠枝節如爪髮般交錯橫生,苔蘚地衣與松蘿撲天蓋地的覆蓋了整座森林,越是往內深入森林的枝節就越是十指交扣般的寸步難行,森林就像被施了魔法般的有了自我意識障礙著前來的旅人。

海拔1900M的魔幻森林是大里仙山頂峰前的森林,踏入前所行經的稜線就像是直通秘境的廊道般一樣,左右的林相就像是雕像般以各種舞姿呈現,而披覆在上面的苔蘚地衣有如森林的皮膚,如髮絲般垂掛在樹幹上的松蘿如同森林的毛髮。

為了來到這裡,行前做了很多的準備,不管是心理、生理和一切資訊。來到這裡是辛苦的,由於現地原始許多路徑不明,有時步行在未有人走過的道路上(其實根本無所謂道路可言,因為在森林中),這裡並沒有扶手階梯,更沒有水源,時常以樹幹、樹藤為繩,又以石壁或泥土中的樹根為索,又以亂石為階並四肢併用,一場薄霧有時都能遮蔽往前的視線,航跡有時四處飄移不能定位因此令人失去方向,水壺裡的水斟酌飲用外,在夜晚裡接雨水來喝並與一票昆蟲和以人血為食的水蛭搏鬥,在森林、陡坡、石壁、亂石與稜線間時而陡上又陡下,最美的一幕總是深藏在不為人知的深處。我看似往深山裡去,就又如同往心裡的深處去一樣。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