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

Avatar


1073

2019-09-09

32歲

 台灣

1992 ,12

大學



個性

忠厚老實 心地善良 優柔寡斷 拘謹害羞 謹言慎行 誠實坦白 


興趣

動畫漫畫 美食烹調 發呆睡覺 登山健行 電視電影 


電影

劇情片 科幻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記錄片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青春電幻物語、哥吉拉、敦克爾克大撤退、妳的名字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林生祥、黃瑋傑、農村武裝青年、Sangpuy、陳珊妮、林宥嘉 


寵物


旅行


高雄人。

興趣是尋找好喝的鮮奶茶。

動漫/最近在看Blame!。喜歡新世紀福音戰士、攻殼機動隊。一拳超人、貓之寺的知恩姐、孤高的人。
電影與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噬罪者、苦力。

最近最愛的粉專是喵律師小欣<3。有看敗犬和垃圾文美少年,非媽寶,不留指甲。

現為國考生一枚。平常不太可能有社交活動,挺寂寞的,於是想交個筆友,每週上來寫一次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