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雯

Avatar


1310

2020-01-21

27歲 AB型 水瓶座

 台灣

1997 ,2

大學 (努力做不讓自己後悔的事。)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心地善良 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從小就很愛看小說,小時候也嘗試著自己創作。現在長大了,全當成興趣來寫(笑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歌舞片 動畫片 血腥恐怖真的無法。 


音樂

什麼歌都聽。現在是ELF,老少年的飯歡迎來相認(揮手 


寵物


旅行

美加 歐洲 我喜歡去歐洲。也許是我很幸運,沒有遇到壞人吧(笑 


我是阿雯,我喜歡寫字。
很期待跟別人分享任何有趣的事情。
想找實體筆友 有興趣歡迎留言。
很喜歡看小說 也喜歡寫小說。

I'm Bonita.
If you want to know sth about a beautiful island located in Asia, pls send a message to me.
I am finding penpals!

  • 阿雯:2020-01-24 13:07  To 旋風:

    好的謝謝你的意見!
    後面還有劇情慢慢鋪陳 不會太快的讓男主角得手(不
  • 旋風:2020-01-23 14:23
    就我個人看法
    大學畢業之後 再開始選擇對像 才是最好的............22歲 才剛要認識這世界而已
文章
2022-12-02

CH3


Ch.3



  隔天早上九點,陳寧出現在一樓的餐廳,右手托著下巴。她一直都是有選擇障礙的患者,她站在食物前猶豫不決,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喝,但又看了看自己的肚皮,似乎沒辦法容下這麼多食物。怎麼一大早就遇到這種難題呢?她心裡默默地嘆氣。最後她選擇了兩片全麥土司,一個太陽蛋,一杯冰牛奶,以及一份水果沙拉。這可是她百般苦惱後的結果,其實和她平常在家吃的早餐差不多。



  提早結束會議的江墨辰一踏入餐廳,就被坐在窗邊的身影吸引。她看似很滿足早餐,眼角彎彎的,小口小口的吃著沙拉裡的蘋果。她的兩串辮子掛在胸前,頭上戴著和昨天相同的白色漁夫帽,身穿寬鬆的紅白直條紋襯衫以及淺藍色直筒牛仔褲,腳踩帆布鞋。他下意識地看了自己的穿著,嗯,沒有一個地方類似,不知道襯衫這個類別算不算?



  因為才剛結束會議,他穿著白襯衫以及黑色西裝褲,領口微微張開,露出半截鎖骨,眉間有些許疲憊以及殘留的怒氣。昨晚看著部下發來的資料看到凌晨三點,也許是因為他臨時的決定,導致發過來的資料雜亂無章,毫無重點。胸口一股怒氣無處發洩,早上開會的時候把部下罵的找不著南北,氣的資料一丟直接散會。



  看到窗邊的女孩後,江墨辰的心情稍微平復了些。他迅速的拿了一份總匯三明治以及一杯黑咖啡,走到陳寧面前。



「早安,我可以坐這嗎?」



  正準備大口咬下塗滿草莓果醬的全麥土司的陳寧,張著嘴吧順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噢,是鄰居啊。陳寧看了他一眼,咬下吐司後點點頭,表示同意。在江墨辰坐下後,她馬上眼尖看到了他盤子上的三明治。這不是她剛剛猶豫不決的選項之一嘛!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呢……。可是三明治一次要拿兩個,她怕吃不完所以放棄。不知道鄰居願不願意和她分享呢?



  才剛坐下來的江墨辰就發現前方女子的目光,他順著她的眼神看了看,懂了。原來是覬覦著他的總匯?陳寧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三明治,手上的吐司都快掉了,口水也準備要從嘴角一躍而下。江墨辰原本平淡的眼神中笑意一閃而過。他挑了挑眉,嘴角微勾後開口



「想吃?」



  聽到聲音的陳寧回過神來,看著對面的男子,臉漸漸變粉紅色。太丟人了吧?我怎麼可以為了一個三明治呆成這樣……。陳寧摸了摸嘴角,確定沒有口水,搖了頭後,三兩下就把手上的吐司解決。江墨辰微勾著嘴角,眼裡含著笑意,依舊不疾不徐地吃著早餐,慢慢等待時間的到臨。



  陳寧吃完後,等待的同時也開始打量江墨辰。他的手很美,拿起黑咖啡的手指骨節分明且修長,指甲圓潤且修剪得非常乾淨。他手臂上的袖子隨意的挽到手肘,小臂緊緻勻稱。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