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



  隔天早上九點,陳寧出現在一樓的餐廳,右手托著下巴。她一直都是有選擇障礙的患者,她站在食物前猶豫不決,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喝,但又看了看自己的肚皮,似乎沒辦法容下這麼多食物。怎麼一大早就遇到這種難題呢?她心裡默默地嘆氣。最後她選擇了兩片全麥土司,一個太陽蛋,一杯冰牛奶,以及一份水果沙拉。這可是她百般苦惱後的結果,其實和她平常在家吃的早餐差不多。



  提早結束會議的江墨辰一踏入餐廳,就被坐在窗邊的身影吸引。她看似很滿足早餐,眼角彎彎的,小口小口的吃著沙拉裡的蘋果。她的兩串辮子掛在胸前,頭上戴著和昨天相同的白色漁夫帽,身穿寬鬆的紅白直條紋襯衫以及淺藍色直筒牛仔褲,腳踩帆布鞋。他下意識地看了自己的穿著,嗯,沒有一個地方類似,不知道襯衫這個類別算不算?



  因為才剛結束會議,他穿著白襯衫以及黑色西裝褲,領口微微張開,露出半截鎖骨,眉間有些許疲憊以及殘留的怒氣。昨晚看著部下發來的資料看到凌晨三點,也許是因為他臨時的決定,導致發過來的資料雜亂無章,毫無重點。胸口一股怒氣無處發洩,早上開會的時候把部下罵的找不著南北,氣的資料一丟直接散會。



  看到窗邊的女孩後,江墨辰的心情稍微平復了些。他迅速的拿了一份總匯三明治以及一杯黑咖啡,走到陳寧面前。



「早安,我可以坐這嗎?」



  正準備大口咬下塗滿草莓果醬的全麥土司的陳寧,張著嘴吧順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噢,是鄰居啊。陳寧看了他一眼,咬下吐司後點點頭,表示同意。在江墨辰坐下後,她馬上眼尖看到了他盤子上的三明治。這不是她剛剛猶豫不決的選項之一嘛!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呢……。可是三明治一次要拿兩個,她怕吃不完所以放棄。不知道鄰居願不願意和她分享呢?



  才剛坐下來的江墨辰就發現前方女子的目光,他順著她的眼神看了看,懂了。原來是覬覦著他的總匯?陳寧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三明治,手上的吐司都快掉了,口水也準備要從嘴角一躍而下。江墨辰原本平淡的眼神中笑意一閃而過。他挑了挑眉,嘴角微勾後開口



「想吃?」



  聽到聲音的陳寧回過神來,看著對面的男子,臉漸漸變粉紅色。太丟人了吧?我怎麼可以為了一個三明治呆成這樣……。陳寧摸了摸嘴角,確定沒有口水,搖了頭後,三兩下就把手上的吐司解決。江墨辰微勾著嘴角,眼裡含著笑意,依舊不疾不徐地吃著早餐,慢慢等待時間的到臨。



  陳寧吃完後,等待的同時也開始打量江墨辰。他的手很美,拿起黑咖啡的手指骨節分明且修長,指甲圓潤且修剪得非常乾淨。他手臂上的袖子隨意的挽到手肘,小臂緊緻勻稱。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