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

Avatar


1115

2020-03-11

歲 金牛座

 香港

0 ,0

基督教



個性

平易近人 幽默風趣 淡泊名利 勤儉樸實 誠實坦白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下棋彈琴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豢養寵物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文藝片 喜劇片 科幻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粵語歌曲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寵物

  魚和貓的混合體 


旅行

東南亞 台灣 美加 紐澳 


天邊孤雁
乘風去萬里
長空不寂寞
彩雲伴我飛

寂寞難逃、離鄉別井、希望可以早點退休待在海邊看書渡過餘生

  • mmm:2021-03-26 23:24
    Hello

    你好!我叫Milly,是正在就讀公開大學創意藝術系的四年級學生。我正嘗試將信件寄給不同的陌生人,以收集不同的故事進行創作,因此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我的畢業作品是希望能成為給予別人發洩情緒的「樹窿」,同時也收集不同人的故事。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秘密,也許是因為真實的一面或想法不被大眾接受,也可能是不知道如何向別人訴苦。除此之外,在這數年間,包括我自己,都面對著不同的壓力,工作、社會、學業等,但卻找不同一個能夠宣洩的地方,最後只能將所有的情緒壓抑在心裡,但這並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法。因此我希望能盡我綿力為大家提供一個宣洩的渠道,讓我去接收大家的負面情緒和秘密。

    而我選擇以寫信的方式收集故事,是因為我覺得手寫信比在電腦、電話上的文字更加有溫度,由執筆的一刻,到將信封封口之間,是一段可以讓人好好思考、沉澱自己的情緒的過程。

    因此期待收到你的回信,我並不知道你的身份,所以可以讓你能無顧慮、不需要顧及別人的想法,最純粹地表達你的喜怒哀樂,留下你的故事及情緒。

    假如你也正處於迷失和壓抑的狀態,或是需要一個宣洩的地方,歡迎你的來信!

    歡迎你留下地址,讓我把信件寄給你!最後,所有回信會一起製作成藝術品,但內容並不會公開期待收到你的回信!也歡迎你將這封信分享給不同的朋友~

    也歡迎大家將信件寄到以下地址~
    郵政信箱58號
    荃灣郵政局


    身體健康!

    Milly
  • 永久刪除:2020-05-22 07:28
    妳的自介心境,是我所求..
    無名ak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