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

Avatar


976

2020-08-30

23歲 水瓶座

 台灣

2001 ,2

基督教

大學 (目前是在台灣的大學生)



個性

不拘小節 搞怪調皮 冷俊孤僻 淡泊名利 乾脆豪爽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語言學習 喜歡音樂、彈琴彈吉他,喜歡文學,什麼類型都喜歡來一點,也喜歡語言,最近在學芬蘭語。 


電影

戰爭片 記錄片 


音樂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演奏音樂 深愛音樂,也自己作曲編曲寫歌。最常聽史詩配樂、搖滾樂和金屬樂、電子音樂、爵士(最喜歡拉丁爵士)。 


寵物


旅行

歐洲 北歐,那杳無人煙的雪原森林。借句三毛在書中所說的,應該是前世的鄉愁吧。 


嗨!我是在台灣的大學生,喜歡音樂與編曲創作,對中世紀史詩特別著迷,喜歡聽各路民謠跟民族傳說。想找能有長期實體書信往來的筆友。

  • 溫鹽青海:2022-08-08 08:46
    您好,我是溫鹽,今年20,可以與您成為筆友嗎?
    希望能你願意與我共築一段特別的緣分(„• ֊ •„)
  • 傑:2020-09-16 19:38
    嗨,妳好,我是剛加入這個app的新手,不知有沒有榮幸跟妳互通筆墨,我深知自己是個不太會聊天的人,但別人的回答往往我有求必應,所以想要憋在心裡頭的的問題及趣事,歡迎跟我分享,我會盡我所能的回應你,也希望能在對話中建立友誼,找到彼此共通的話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