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咖啡
    靈魂缺口
    2015-06-08   心情
    1778


靈魂缺口

靈魂就像一塊蛋糕,四四方方的。
你愛過一個人,你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他,
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她也愛你,那麼它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你,
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
來往之間,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
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
因為已經給出去的靈魂,永遠要不回來了
畢竟
戀愛是甜美的,也是殘酷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咖啡:2017-10-05 19:32  To 幻田耕夫:

    感謝您的分享,我回去看看的^ ^
  • 幻田耕夫:2017-09-09 18:46
    好幾年前寫過一篇網誌〈《我的機械人女友》科幻中的愛情〉,也提到靈魂和愛情,和您分享。
    http://blog.xuite.net/ah43585/hi/46574033
    網站連結若不能用,google一下我的網誌「耕稼田魚書齋」應該很容易找到。
  • 咖啡:2015-06-22 13:29
    很高興妳喜歡的我文章,文字總是能抒發感情,每個人的經歷都不相同或許我們可以互相分享噢。
  • pain766:2015-06-22 01:47
    我最近正好經歷了情傷,看到你的文字,格外有感觸。是阿,已經給出去的,就要不回來了,心就這麼缺了一角。月是愛的,給出去的越多,也要在等更久的時間之後才能有力氣再給下一個人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