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暘
    信任
    2016-01-03   角色轉換
    2559

---------------------------------------------------------------------------------------
E:「嗨,你好,你可以叫我Elsie,但是不可以叫我學姊!」
「叫學姊有疏離感,我才不會這樣叫呢!」
-----
「欸!Elsie!我們去吃飯!」
E:「好阿!要吃甚麼阿?」
「你想吃什麼?」
E:「呃...我不知道欸,我都沒吃過。」
「......那你之前都吃了些什麼過活阿?」
-----
「我想學檔車,你可以教我嗎?」
E:「好啊~」
-----
「吼!又熄火了啦!」
E:「阿!!!你小心騎阿!離合器不要放太快!」
------
「吼!XXX今天又雷我了啦!」
E:「小失誤而已啊,誰都會有出錯的時候阿。」
「他不只這個雷我,很多事情他都雷我!」
E:「......你辛苦了。」
-----
「欸,我們一起去聽音樂會!」
E:「好啊!」
------
E:「欸,我這樣是不是會被看不起阿?」
「看不起甚麼?只有你才會看不起自己。」
E:「喔,對阿,我本來就看不起自己。」
「那你要增進自己的實力,不是在那裏瞎忙。」
E:「你不懂我的狀況,跟你說沒用。」
-----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那些人要為了那一點點的小自由要放棄學校宿舍而跑去住外面,你看,我住學校水要用多少就有多少,也不需要去計較電費,我只需要注意冷氣錢就夠了,晚上門禁是11點,你們11點也都在家阿,住外面跟宿舍有差嗎。」
E:「你有必要把住外面的人講的跟笨蛋一樣嗎?你有必要總是高高在上的姿態嗎?你覺得你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嗎?」
「我沒有這樣說阿!」
E:「.....。」
-----
E:「你為什麼沒有先跟我說你不要去音樂會。」
「有差嗎?我在班上的群組說了就好了啊。」
E:「你知道甚麼是尊重嗎?」
「......。」
E:「你不尊重我在先,就不要怪我不尊重你。」
-----
A朋友:「欸,你們到底在一起了沒阿?」
「蛤?......我跟她不和啦!」
-----
B朋友:「欸,你們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E:「我哪知道阿!他莫名其妙就把我當空氣阿!傳給他的企畫書他過到了開會的時候才看欸!明明中間還有回另一個人的訊息!根本公私不分了阿!這樣有甚麼資格帶領整個系阿?他沒有先跟我道歉,我也絕對不會正眼看他一次。」
B:「......。」
-----------------------------------------------------------------------------------------------

僅憑爭奪來表達情感的時代
誰都會開始厭煩
就連信任都很困難
所以我選擇孤單
卻希望有誰輕輕觸碰內心
悲傷和仇恨
都隨大海流走
在一次相遇的話
我將展現笑顏

原來只是一個跳板,成為了利益的跳板,從來就沒有把你當作一回是,總是冠冕堂皇的說了些漂亮的話,這,就是朋友,是你以為的好朋友。所謂的信任,也只不過如此罷了。
信任,這件事,就像個賭盤。下的注,你永遠有無法明確的知道是對還是錯。押對了,你會獲得一個好朋友,下錯了注,你卻會失去一個朋友,也失去了願意相信他人的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