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菲比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2016-05-26   心情
    1680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把話如魚刺般梗塞在喉嚨,含著一團不明所以吞下肚,因為說出來可能沒人懂更落漠。吞著積著,最後導致肚子裡有一片海洋,有一個宇宙,很安靜也很很寂寞。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在見面的前一刻,突然有些疲倦,想著什麼藉口把這個約會推辭,內心感受到一股可能會有的強烈困窘,可是時間到了,你人也到了,於是約會開始。你吐出好多話,你像旁觀者一樣驚訝著自己怎麼能如此暢談?接著你內心愈發舒坦,有些竊喜你沒有取消這次的對話。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在睡前看到誰的動態,突然椎心刺痛,後悔今天向誰坦白了什麼,什麼一切之於你是地久天長的疼痛,而之於他僅是電光石火的閃爍。


上一篇

  • 安靜:2016-08-11 21:58
    我也常會這樣耶!突然最後一刻猶豫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有時候 突然很想要安靜
    但見客的時候又能滔滔不絕......

  • 雅宇賢:2016-06-04 22:08
    描寫的很生動自然,真的有這種感覺像是自己抽離了當下,看著面具的自己和他人談論著什麼無關緊要的問題,結束後覺得有會面太好了,可是這個「太好了」的情緒過沒多久,就被自己的寂寥感淹沒了,可能是資訊流通迅速,所以自己情緒思考轉換的也很迅速嗎?! 觀文有感而發,促成思考的感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