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戎云
    他和她的故事 #160610 5
    2016-06-10   隨筆
    2247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很妙的感覺。尤其是單戀!
常常會想見到他,真的見到了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你會想依賴他,卻又怕他嫌你煩人。
→總之,就先喜歡下去吧。
就當是比賽,看是你先回頭看到我的好,還是我先向前找到比你更好的他。
→為什麼都不理我了呢?生氣了嗎?心情不好?
還是其實從一開始,就只是玩笑?其實只是,想逗我開心?只是想玩玩而已?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找出理由;再給你一點時間,去尋找原因。我其實很喜歡你耶!但是我很害怕自己會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所以呀!再給彼此一點時間,好好想清楚,好好的,把該解決的解決了吧。
→我靠…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
不過也幸好沒有網路,你什麼都不會知道,但我可以把心裡的話都寫出來。

日閒在家就會胡思亂想,隨筆文就是胡思亂想之下的產物。
慢慢地蒐集著七十億人的愛情故事,然後慢慢尋找我的七十億分之一。

「我想牽你的手,陪你走過這一段最難熬的路。」然後呢?你離開了。訊息都沒回……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猶豫,但是在我注意到的時候,你已經回頭了。
生氣了嗎?因為我的任性?還是從一開始,你就只是笑著後退?
你到底在哪?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