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轉
    顛倒
    2016-07-18   隨心,隨手
    1663

只過了一星期不到,生活卻整個日夜、是非顛倒,心情就好像是電影《2012》裡,當南北兩極的磁場變動時,整個地球的板塊斷層也跟著劇烈崩解、位移;

只是人的身體不會無端崩坍,內心的重心位移也看不出來,沒什麼嚴重的災害發生,於是,每個人都跟妳說沒事、沒事,自己更是說不出來那些顛覆內在的來源因素…到底是什麼?又是為什麼?

夜晚太吵了,白天懂不了,對於紛擾皺眉只是自擾,多希望你/妳們的幼稚無謂可以消逝、成長再包容擁抱,可能我們的內在就不會這麼累人顛倒翻轉。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