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句話「如果我不認識你,沒有這些回憶,我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我現在深深地陷在這樣的痛苦當中。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難過到我自己都沒辦法獨自承受。

這段期間,我們在加護病房外面獨自面對兒子昏迷的痛苦,緊緊握著對方的雙手,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這一切!這時候的我們是站在絕望的邊緣,努力要把兒子拉回自己的身邊。某一天同為父母的你們出現,告訴我們你們小孩子的病情,同病相憐的我們自然地聊了一下這段家中的最痛。後面的發展,是我兒子越來越好,你的小孩卻越來越糟。終於在今天目睹她最危險的一刻!我們好害怕,緊緊的抱著兒子,看著死神前來糾纏你的小孩。好想伸出援手,卻感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最後,我們走出病房看到你們,你們故作鎮定看著電視,吃著蛋糕。病房內的紊亂是大家忙著把前來糾纏的死神趕走,一切會沒事!你們故意閃開我們的視線,我們也不敢正眼看著你們。因為我們都知道祂來了就不會走了!沒事都是假象,我們都在心裡哭泣。我們跟你們再多說一句話,一定會流下軟弱的眼淚。病房外的父母親們都知道不能在這時候哭泣,因為那就是宣判小孩死刑的眼淚。

我好希望我不認識你們,我好希望我不知道你小孩的病情。這樣的我或許能夠更真誠地說出加油!我真心的希望你們加油,但是我沒辦法相信自己說出的加油!我連說一句加油都感到自己的虛偽。我只能趕快逃離,逃離你們,逃離那個會令人哭斷腸的地方。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