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的英文名字來自日文的熊也就是KUMA,他算是我們遲到的家庭成員,他姐姐九歲的時候,他才來到我們家中。其實,在他出生前一年,醫生告訴我老婆妳已經沒甚麼機會生小孩了,有早發性更年期的情況。希望她可以積極治療,不然很容易產生骨質疏鬆症的情況。她調理身體一年後,她的身體有點改善,其實感覺不出來有甚麼差別。大姨媽也是來一次中間空了好幾次的那種。後來,我們夫妻倆對於生老二這件事情是有點放棄了,心想還好有一個女兒,好好栽培也是一樣。
永遠記得那一年的夏天,老婆這時候常常出現疲累、懶洋洋、脾氣有點不好對我常常心不在焉,我內心裡對她已經累積了半個多月的不滿,覺得她怪怪的又不知道該怎麼說!記得有一天我說我要帶著女兒去看球,她說她很累她不想動,要我們看完球賽吃飽後再回來!當球賽結束回到家的時候,看到她已經換上睡衣懶洋洋的躺在沙發,發現她還沒洗澡就換上睡衣,觸動我內心最黑暗的想法。她沒洗澡是不會換上睡衣,不是很累嗎?為什麼還有力氣特地上樓去換睡衣。不是累嗎?為什麼不是洗好澡了,穿上睡衣,這樣睡也比較舒服。那一整晚的胡思亂想,隔天也無法好好上班。後來,我們吵了一架!還吵到請出學長來調解。自然又是我被罵了一頓,說我疑神疑鬼的胡思亂想。
後來,老婆也覺得奇怪,也發現身體有些不舒服。檢查後發現懷有KUMA四個禮拜了!我這寶貝兒子讓我幾乎是跪求老婆原諒,家庭革命才算是落幕!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