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甫鈴
    真真假假
    2017-01-19   隨心,隨手
    1716

自拍已經是生活中人手隨時在做的事了!
而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為美好些,美圖、美拍也就成了時下拍照時不可或缺的手機程式之一!美其名就是想給人個好印象囉,但說白點就是沒自信原圖見人啦!軟體的厲害之處,就是有本事把一張平凡的臉蛋弄整成美若天仙,的美女一枚,讓人感到視覺養眼舒服極了!因此漸漸的整形風潮慢慢崛起,從之前的怪到現在的大家開始漸漸接受人工美女,也成這新時代的潮流!是真的也是假的,是假的也是真的!隨著醫療、美容科技的進步,人類未來勢必的演化過程 ,將會是真假人參半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