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的失敗,有時被命運氣到想摔手機,想到當初的迷惘,我自己喜歡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但我又很謹慎怕新聞的悲劇演在我身上。Wootalk或Goodnight等等各種交友軟體都有玩過,有些需要照片的交友軟體就會一直碰到詐騙集團,一堆訊息其實都是詐騙集團傳的,加他們LINE玩弄他們但玩久了也膩了,也沒有遇到真正可以聊天的人,玩匿名聊天就沒什麼詐騙集團,但是剛開始聊天對話就是一堆潛規則的身家調查,男?女?年齡?住哪?問完後離開的離開留下的就聊一些生活周遭是事情或興趣,聊完後就加LINE繼續聊,剛開始我覺得很新鮮,但有些人加LINE後根本聊不下去....沒有興趣或愛好,想跟他們聊生活上有趣的事也聊不下去,遇到節日問有什麼計畫或目標願望也只回沒有,我就說我一些有趣的事硬撐但他們就只回哈哈哈,有一次我玩Wootalk遇到一個女生,我正打著匿名聊天的公式時,他先傳了訊息,問我還有沒有人在寫信的?我當初只有玩Postcrossing(國際明信片交換)就意外的有一個前所未有的話題聊,我們就成為雙方第一位筆友,剛開始完全沒經驗,寫信封格式就按照高三的國文課本,寫得很八股還怕自己太隨便會冒犯到對方....當我收到我第一封實體信是在學測第一天,回到家看到信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與興奮,一封兩封的回信,自己愛上了那種感覺,想找其他筆友交換,傳了E-mail或訊息N次有一些人答應了,我寫第一封投下郵筒就再也沒了音訊,真正持續寫信的筆友就只有2位而且還是包含第一位筆友....有人說我瘋狂也有人說我傻....我正要深深耕耘這塊自以為屬於自己永久的土地時我被重重打了一棒....也許我進入了神聖不可冒犯的聖地,或是我根本就是一位不速之客....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