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幽
    當年的我們
    2017-05-13   回憶
    1301

豔陽高照,微風徐徐,記得當年的天氣也是如此,我們一起揮灑著汗水,一起揮灑著我們的青春,在我們的夢想一起作畫,不論前方是否有阻礙,有妳的陪伴,什麼都可以解決。
記得小時候,彼此都是陌生人,但卻是妳主動開口跟我講話,讓我對外人的心房逐漸打開,也是因為妳,在我遇到了許多的煩惱自暴自棄時,也是妳從深淵裡把我拉起,若是沒有妳,現在的我或許不會這麼快樂。
但在那年,我們的友情卻逐漸有了裂痕,我不斷的想辦法填補我們的裂痕,但是妳卻一意的遠離我,看著妳的背影消失在我的世界,那時的我第一次嘗到孤獨的滋味,看著妳跟其他人走在一起談天說地時的表情,我的心好疼,妳知道嗎?原本屬於我的快樂,隨著妳的離去也隨之離開。
明明說好的夢想要一起實現,妳違約了,但我沒有,直到如今我一直都在努力著,或許妳已經忘了我,但忘了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妳忘記也罷,我沒有忘就好了,如今的妳,沒有我的陪伴是否快樂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