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斯
    我的命運
    2017-12-07   隨心,隨手
    1197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華航的空服員,所以我跟班上的同學的生活都不太一樣。
八年前,我的爸爸為了要照顧我的關係,從華航退休了,而我的媽媽則繼續飛。因為空服員有優待的關係,我從小就跟著爸爸媽媽到處出國旅行,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出去幾次了。第一次出去的時候我1歲,那時我爸、我媽、我表姐和我一起在德國住了一個月。因為太久遠的關係,我對那趟旅行完全沒有記憶。
兩年前,我跟爸爸媽媽去住了同一間公寓,而且還住在同一間房間。我當時拍了許多的照片和影片,好讓我不會忘記那趟旅程。
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可以到處跑,但是我卻只對他們說:「這只是偶然的機會。」
每次要出國前同學們都會緊緊的跟著我,因為他們知道我會為他們帶回來小熊軟糖或巧克力。國樂團的同學們也是,整天跟在我後面問我可不可以帶什麼東西回來。我每次都對他們說:「別高興的太早,我有可能上不去!」如果你也是空服員的小孩的話,你一定知道,我們不能買機票,只能空位搭乘。
如果你也是空服員的小孩,請留言寫個「?」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