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朋友們都有讓別人心碎或是因為別人的關係而心碎的經驗吧,很痛苦,我知道。 上個月,我在遊戲Block City Wars裡面結交到了一位來自中國的男生,他比我大4歲。 當時的我單純只是想要在那個遊戲裡找一個會說中文的朋友,沒想到卻遇見了他。 他的態度很溫和,讓人很容易親近,光是那點就深深的吸引住我了。? 後來,我們因為某些原因而開始交往,並用伊媚兒保持聯絡。 直到有一天,他在遊戲裡說了一些我不是很喜歡的話,我一氣之下便對他說:「你敢!?」 我十分後悔說了那句話,因為從此之後他就都不理我了。


上一篇

  • 葉子:2017-12-03 14:50
    這很常見,但如果你又遇到類似的事件,冷靜,好好思考一下,在說出你要說的話
    不要失去理智,不然的話,後果就會讓你很後悔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