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甘節的最後一天,曼谷的交通慢慢恢復正常。
賣場人也開始多了起來,大概是小攤販老闆批貨準備開張,好多菜都被掃光了。

昨日公公的好友帶我們一起到呵叻附近的山區走走。吃了好吃又好辣也很貴的合菜,帶著小孩去了巧克力工廠及可以餵羊駝的小觀光農場。雖然在這裡出遊路程都是單趟兩小時起跳,但難得長假,帶著孩子們出去走走也是不錯。

巧克力工廠每個小時都會有約10分鐘的泡泡機服務,孩子們樂歪了,結束了還想等到下一輪泡泡。好像沒遇過小孩不愛泡泡的。輕巧圓潤,繽紛的色彩倒映出許多歡聲笑語,真正想抓住卻又破滅。好像愛情,更像人生。佛經裡總有著這麼一句,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即便如此,也是真正存在過,當下就好好珍惜。

宋甘假期結束了,新的一年正式展開。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書寫,也能真正執行更多遲遲未進行的計畫。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雨的迴廊:2018-08-21 16:29
    今年四月二十二日
    女兒與我一起至泰國旅遊
    真的有被塞車嚇到
    要過一個十字路口
    我們足足等了1個半鐘頭左右......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