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子
    色藝雙絕
    2018-04-17   隨筆
    1434

自古文人墨客,豪傑騷雄總對女子的美貌趨之若鶩,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極盡夸張;有四大美女之稱,卻無技藝絕倫,藝驚四座的四大才女之名。
一代女皇武則天曾曰:"以色侍君,何能久唉! " 女皇確實有獨到的見解。反觀現代的年輕女子急於展現自己的美色,就如張愛玲所說:"成名要趁早!"所以宅男女神,女神比宅男;車展女郎,女郎比名車多;網路美女的更迭率比百貨公司的周年慶還頻繁。但無身懷絕技,藝壓群芳要如何吸引原已沉浸在五光十色的目光呢?
因此最高境界的色藝雙絕是一身絕技,柳腰豐臀,嬌艷欲滴,言輕柔細,氣息嬌憨,聲聲吸精的AV女優?
非也!非也!杖家之女正是求尋色藝雙絕之時。色非美色,而是心經所提: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摒棄執念才能入空相,在空相中才能發現自已真正的顏色。攬鏡自照,你為家添了多少白髮,添了多少皺紋。大膽做自己,追尋你未完成的夢想。不要後悔做過的事,只要後悔没做過的事!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