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島人
    只有自己
    2018-08-18   隨心,隨手
    1464

儘管很多人可以陪伴你,但心坎只能靠自己跨過去。 別人說什麼都沒用,自己想不通就是想不通。 沒有一個人可以肯定百分之一百不背叛人,那我們為什麼要求別人不背叛自己?


下一篇

  • 孤島人:2018-09-16 22:24  To 幻之羽思:

    有收到私信嗎?
  • 幻之羽思:2018-09-16 21:53
    看完了。可能外國的恐怖片片和東南亞的有點不同吧,被感動了。哈哈,超詭異好不好,你還可以對空氣來個啊~~~~隔離即刻走w西貢la,話說這樣說話是不是會騷擾到另外兩個留言的亲?www我一定不會,不是一個人都不會故意去看,你就不怕麼?
  • 孤島人:2018-09-16 21:04  To 幻之羽思:

    無聲絕境看氣氛的,氣氛營造很不錯。就是想一個靜靜想想事情,看看有沒什麼問題。就最近半年才開始的習慣而已。我想如何我一個人打邊爐,一人一窩,叫兩位,對面沒人做。隔離見到以為我是痴線佬,哈哈。新界東包括沙田,西貢,大補,北區,算大。我想我應該也會去看詭修女,這次電影公司想製造一個想Marvel一樣的鬼片宇宙。但是一個人去真會害怕?
  • 幻之羽思:2018-09-16 20:46
    就那一次而已。哈,我一下子看錯,以為係你一個人打邊爐,嚇到隔離枱先生拳頭緊握。看不見的同伴之類的w我該說什麼好呢,我完全明白你感受。新界東這詞很廣嗎?我地理差,所以沒什麼概念哈。話說每個月一天的習慣蠻特別的,我可以說,這有點懸疑恐怖劇情fu嗎?正在看你說的無聲絕境中
  • 孤島人:2018-09-16 20:33  To 幻之羽思:

    在廚房吃.......那不是很辛苦,哈?。我是一個人到外面打邊爐,每個月有一天我都喜歡一個去,慢慢烚吓烚吓,靜靜吃頓飯我當時看我隔壁有一位先生嚇到拳頭緊握,到恐怖的情節,都大叫,依依啊啊。我忍不住笑他,他的女朋友應該不知道給什麼反應。我也是新界東耶,不過新界東也很大。其實我也會怕,我以前就沒有想過讀書,二十幾歲,今年才重新開始讀,也怕被人笑我,但是其實別人根本不在乎,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吧。看電影還是去戲院好
  • 幻之羽思:2018-09-16 19:56
    也是,不過我還是不行,哈哈。我記得我是看到隊長那才突然驚覺這該不會是笑片?ww東呢。我要有人陪才會去戲院,而且要看片種喇,那啥恐怖片真不是我的興趣。你說一個人打邊爐,我想起有次我也是這樣打算,要弄時才發現爐在親戚家,結果在廚房站著吃嚶嚶嚶
  • 孤島人:2018-09-16 19:20  To 幻之羽思:

    我現在都不介意了,以前很介意,但後來發生了些事情,我就看化了,其實不管你做得多好,總有人會說三道四,反正我開心就好。被逼到牆角還跟那怪物玩電筒,後來剩下那個隊長開始已經不恐怖了,那一隻女鬼,那麼慢出來。其實害怕是因為忽然嚇你一下。我也是新界人喔,你東還是北?我基本都是去戲院看的,畢竟感覺氣氛不一樣嘛。一個人怕看就看怕什麼,我一個人打邊爐都係咁啦
  • 幻之羽思:2018-09-16 18:58
    我記得那個女演員被逼到牆角(?)那裡恐怖,黑洞眼的畫面嚇死我了。就是你說的那一點喇!!我很介意別人的眼光呢,然後我也是常說自己沒朋友w香港人唄,新界揮手區。也沒啥的,就不敢去廁所而已。
  • 孤島人:2018-09-16 18:47  To 幻之羽思:

    是呀,不覺的很好笑嗎?那個女演員被鬼上身不斷在發出聲音。我真的笑了出來。就是進了那一個房間,那個裸體男人怪物恐怖。其實也不會太寂寞,我也會一個人去看呀。不過別人看到以為你沒朋友,哈哈。你是哪裡人呀?一個人晚上在家看我真的不敢.......會嚇死自己
  • 幻之羽思:2018-09-16 18:31
    瘋人院?是昆池岩嗎?可我還是被那些造型嚇了一跳丫。以前我都不敢看恐怖片的,現在興趣一來凌晨也會自己開來看,我說可能是想被嚇,然後被說是在作死XD一個人看電影嗎?我試過兩次w是好寂寞丫,所以沒人陪的話我都在家裡看
  • 孤島人:2018-09-16 17:57  To 幻之羽思:

    詭修女,恐怖到不行吧,我肯定是不敢看的。就上次看無聲絕境就嚇到不行。但是韓國那套瘋人院到時笑到不行,一點也不恐怖。說起看電影,現在我都喜歡上一個人去看,好孤獨啊啊啊
  • 幻之羽思:2018-09-16 17:35
    我倒是被你逗笑了哈哈哈。看了黑白修女短片的我去找電影,找錯了另一套2012年的,不甘心再找,找來了一套2018的喜劇也沒事!原來那電影根本沒上哈哈哈!真人鬼故事好可怕丫!我還搖了一整天呢。
  • 孤島人:2018-09-16 17:30  To 幻之羽思:

    那我應該沒救了,我覺得自己好傻,笑不出來。會不會變鬼故事呀,一個人在十號風球對著鏡子說你好,然後,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己忽然就笑了。我會不會被嚇死呀。想逃也逃不掉,外面風大雨大。
  • 幻之羽思:2018-09-16 17:22
    哈哈哈,這不叫社交障礙吧?就普通待人接物就好,不用刻意去討好人,難道不笑就是板起臉嗎?呃,好像是。我懂你的意思,或者你可以試試對鏡子說你好,如果會笑場應該有救的,嗯!
  • 孤島人:2018-09-16 17:18  To 幻之羽思:

    我沒有不領情喔喔喔,但是要生活就好不停面對不同的人,只是開始變得不想向別人示好。又不想假裝,我可能有社交障礙了
  • 幻之羽思:2018-09-16 16:55
    哎呀,就說點笑也不領情嚶嚶嚶。能學到些什麼就好了,我覺得自己比喻的不錯的,還想過用飛翔的能力呢。出現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 孤島人:2018-09-16 16:50  To 幻之羽思:

    我知道報復沒意義,但什麼都不做心裡不舒服啊啊啊。可是這次十號風,還是有不少的樹都倒了。是很傷心,但也讓我學會了不少,還找回飛翔的勇氣。但就是不知那些人再值得我付出真心了。
  • 幻之羽思:2018-09-16 16:26
    的確是會覺得沒意義,因為報復了又能怎麼樣呢?受過的傷只能讓時間去撫平,雖然很老土,卻也是事實。森林很大,那棵樹不適合你,就總會有一棵等著你的。放心吧,那樹十號風來也不會倒,可是前提的是你還沒放棄飛翔。
  • 孤島人:2018-09-16 15:54  To 幻之羽思:

    我試過交出真心了,最後,只是真係換絕情,比人當傻仔,我還再別人面前維護他。就算我自己想報復,但最後不管怎樣做,都覺得自己很白癡。毫無意義,但心裡的氣又解決不了。我已經很怕了
  • 幻之羽思:2018-09-16 13:01
    自己當然要善待自己,不過付出真心的同時也是對自己好,因為你的真心總會有一天找到該交付的人的。(摸摸頭)
  • 孤島人:2018-09-16 12:13  To 幻之羽思:

    遺憾的是遇到的人說變就變,付出的都是白費的,還不如自私點,只對自己好。你當人寶,人當你係草
  • 幻之羽思:2018-09-16 11:55
    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所謂贏和輸,不留遺憾就好了。因為沒什麼必然的,感情有很多種方式,誰知道有多少條路線,多少個結局呢?
  • 孤島人:2018-09-16 09:26  To 幻之羽思:

    可惜現在很多時候,你踏出第一步你就輸了。什麼事情永遠都會是你先投降,因為感情本來就是一場爭奪戰
  • 幻之羽思:2018-09-15 13:19
    雖然無法要求對方不背叛,但人總是希望有陪伴的,互相信任需要一個過程,踏出一步,才能期待對方有沒有跟上。
  • 孤島人:2018-09-01 23:32  To Brisa:

    所以對別人好真的很沒有必要
  • Brisa:2018-09-01 20:08
    因為人是自私的 哈哈
  • 熊先生:2018-08-19 17:17
    無論別人怎麼說,
    最後選擇的還是自己,
    所以要求別人不背叛自己,
    大概只是求個安心吧,
    信不信對方又是另一回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