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島人
    男女朋友?
    2017-11-19   隨心,隨手
    1276

男生和女生就不能只當好朋友嗎?或許真得很難。有一種喜歡是只能屬於朋友。如果其中一方有人踏過了某一條既定的界限,兩個人的友誼就不能再回頭了。以前的日子也一去不復返。不要說再見還是朋友,不可能,就算是,也只會從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變為點頭之交。點頭之交還算是朋友嗎?


上一篇

  • 飄楓:2019-03-20 04:48
    因為,回不去了。
  • CWJ:2018-05-07 15:11
    我很能理解您對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的感受。
    但我相信即便其中一個人跨出去既定的界線,能不能再度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取決於兩個人本身,自己曾也有這樣的經歷,得知對方的喜歡,雙方都痛苦過,因為不想失去得來不易的朋友,最後我很幸運,也很佩服他的勇氣,放下這份喜歡,繼續與我當好朋友,或許沒有以往那麼的親近隨時都聊,也許是我們之間達到了平衡及共識,對方也找到屬於他的幸福,我們也延續我們的友誼一樣是好朋友,依然會分享彼此發生的事情,我想應該是需要勇氣吧,提到起放的下。
    這只是我的經歷 跟您分享一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