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鳶
    生活
    2018-12-28   隨心,隨手
    1637

明天起放四天假
每逢佳節胖四斤
今天看到一則報導
美國富豪 查克費尼
默默將財產捐贈
幫助許多團體組織
而且要求不得公開
想想許多人行善都招搖的
許多道教佛教組織
只是等人捐贈錢財及物資
這些人不用工作 只是唸經
無一是處的稱為看破紅塵
所謂的善叫積陰德
滿嘴仁慈 滿嘴道德
卻常行訛詐之事
這個低調富豪從不花錢於奢靡
即使他可以理所當然的

愛爾蘭著名傳記作家康諾,被這位隱形富豪打動,他跟隨查克兩年寫出了《不是億萬富豪的億萬富豪:查克·費尼如何秘密地聚財和散財》

查克說:「上帝那裡沒有銀行,每個人都是赤裸裸地誕生,最後又孑然而去,沒有人能帶走自己一生苦苦經營的財富與盛名!」

「人們習慣於賺錢,成為富人對大多數人都很有吸引力。我並不是要去告訴人們應當做什麼,我只是相信,如果人們能為公益事業提供捐助,他們將從中獲得巨大的滿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