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少年逮住機會,從書房逃到了家門外,一位美麗的中年婦女走出了家門,氣憤地看著遠方的少年,嘴巴開了幾下的口,像是在說些什麼,女人閉起嘴,轉身走進了家門,但看著他的眉毛變化,想必今晚,少年將有一個『完美』的夜晚。

果然沒錯,少年從走出家門那刻起,他已經知道他是逃不了多久的,身上的錢不夠花,也沒有地方可睡,少年踩著緩慢的步伐,步步接近家的門口,扭轉著門把,打開了家門,少年緊閉雙眼,等著他即將面對的災難,但左等右等,還是等不到那個災難的降臨,於是少年微微睜開右眼,發現客廳沒有人,他關了門,環顧四週,發現客廳真的沒人之後,他又看看浴室、廁所、主臥室、自己的房間、廚房、陽台,發現這些地方都沒有家人的蹤影後,他的腳步落在了書房,他是可以直接略過這地方,直接去客廳,看他很久都沒看的電視節目,好好的放鬆自己。

但他卻沒有,只見他深呼吸,約莫五分鐘,他打開書房的門,他的父母在他的書桌一旁,看著他,
他坐下椅子,看著眼前堆積如山的教科書本,以及眼前的電腦螢幕,螢幕亮著幾題數學算式,他拿起桌上的筆及計算紙,父親按了計時器,就在這一刻,少年開始算眼前的第一道題目。
他在算題目的過程中,說了一句「不能跌他們的股。」

窗外的天邊,既遙遠又渺茫,就如他的未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