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每天都要寫點什麼,每天看書其實不一定,因為總有其他方式來接收資訊,唯有輸出方面是大家所缺少的。

我聽話,不過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因為你說現在喜歡打字了,很少寫日記了。

你字很好看,我偶然 之間看到你的草稿紙了。

又藏著才華了,明明畫畫很好看。

我揭穿你後,你只是打了個:)
然後說,你喜歡畫畫嗎?

雖然你是女生,但很有少年氣,不是因為聲音或是外表,那些都有女生的樣子,但你的氣質彷彿圍繞著淺藍色的氛圍,清澈又溫和,我真的第一次遇見像你這樣的人。

所以我稱你為少年,我很崇拜你,我前期認識你簡直想每天跟你說話,或者你發幾行字我都覺得欣喜,可以用欣喜若狂來形容。

我曾經無數次,現在也是,想說如果跟你談戀愛是什麼樣感覺,我其實就直接跟你說了,一點也不緊張,我好喜歡坦然的相處方式,又不擔心破壞這平衡感。

"談戀愛?跟我?"
"對阿,甚至是柏拉圖式都可以,我都可以。"我興奮的聲音都拔高了。
"哈哈。"
"笑什麼阿。"我也笑了。
"恩,別想那麼多,你喜歡那幅畫我可以送你。"他輕聲地說。

我愛死他了。

我有天絕對會寫一篇我跟她的戀愛故事。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