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秦
    嚴先生,好走
    2018-12-04   隨心,隨手
    1343


生活圈套在每個人的身子,是命定,是選擇。使自己歡喜的活著,就是幸福了。太多人都身不由己的接受了現實,嚴先生就是,如果他出生在貧窮家,命運又將如何呢?投胎時可以選擇嗎?含金湯匙是幸福嗎?前世業力怎樣左右今世的際遇呢?前世今生來世,人在輪迴中,得人身又是苦海一番,人身難得,是幸得還是不幸呢?想想老天也太忙了。生死的人那麼多。怎麼樣的組織可以運作自如呢?缺陷的人類總形容神的法力,幻想了未知的天堂地獄,自己編了生死輪迴的劇情,明知那假的很,卻深信不疑。心態就是自欺但卻當作沒有,可憐的人類恐懼死亡,卻吹口哨唱歌故作輕鬆,學佛要了卻死亡恐懼,修行法門好難,悟道談何容易,就浮沉在茫茫然中,一日一日的等待召喚好了。哲學清晰智慧卻無法解釋命運,形上形下天上人間都模糢糊糊。會說話的螻蟻,爬在地上,隨時就小命不保。今天哲思漫無邊際,悲心還沒有下市,是年齡相仿的懼憂吧!就讓筆寫一下,明天就重新做人。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