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秦
    渡人
    2017-03-12   隨心,隨手
    1614

接受佛友的引導在修行路上,參加不同的活動讓佛的清靜心,使心中紊亂的思緒胸中悶鬱有所舒解,雖然沒有快樂只是平靜,但已是精神上無上恩典,人內心的世界極為殊異,雖年齡與學識的漸長,內心卻越來越難滿足,物質的不滿不會傷人,心頭的憂鬱卻很傷身,如何填滿心的虛空,宗教是一條路,但止痛的層次較多,解鈴人還需繫鈴人,那個使妳我快意的人,還在燈火闌珊處待尋,這是命運的安排強求難得,非人力可為,只有修行篤實多方虔敬,願佛成全,自我歡喜。誠心禮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