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秦

    2016-12-26   隨心,隨手
    1387

從那裡來要去那裡?這個問號始終為人思索,渺渺的人類用著低等的智慧,想像著盤古的景象,製造了神話要掩飾自己的無知,又想用科學證明些什麼,而真的答案呢?存在哲學的混沌思維中,沒答案的答案,人真的是糊了腦,可悲啊!時間不會待人。人迷茫的走著不同的路。終點相同,而過程甘苦各異,這種命運個殊有可以解釋的理論嗎?太詭異了。有人想用占卜求未知的事,世事難料占的虛的很,含糊卦詞可以解的變化萬端,用感性去相信吧!找個安心求平安。兩性的問題也是千古迷題,有人情路坎坷而為情苦為情傷。而有人何其有幸少年到白首從一而終。真的有紅線牽引,還是愛神的箭,為什麼不能讓世間情愛圓滿,為什麼愛恨情仇總在揪著人,紅塵一遭傷心無數,情字苦苦幾多嘆息,世間路難行,遙遙旅途身心具疲,求佛安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