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秦
    生生
    2018-11-10   隨心,隨手
    1873

生生是個美麗的錯誤,公車上鍵盤上的誤按,生生二字送給了筆友,就循著生生出現了這篇的文章。
生生是美的,是生命的再生,如蠶由踊中蛻出,新啟的開始又是渙然一新,人可以嗎?軀殼是年限的存在,只有默默的接受,心靈呢?是蛻變不斷可能,無時無刻可以從心重新,這為人的可貴,不要輕易的放棄,思維是方法,沉思是做法,人可以一日不食,卻不可以一刻不思,眼前的事物過眼雲煙,著心的事深印心頭。心牆的畫抽象而幻美,會畫嗎?不用彩筆的濕潤,不用墨彩的斕斑,就恣意的塗鴨,心情上色的美麗,是有心的人才看的見,世界太大太冷,心是角落的溫室,難過失意時就偎著靠著,不需要心靈導師,相信心生,從心重生,美麗的筆誤,美麗的生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