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nx
    同年同月同日生
    2020-04-13   心情
    964


觀望,是我那遲疑不決的眼神。
躊躇,是我那猶豫不決的腳步。
可否?在相隔兩地卻又不相識的兩人相遇了。
但,緣分卻使你我非凡。
遇上了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是如此的非凡。
「君」是否也意識到這份緣份?
我們彼此相似卻又陌生的眼神飄盪於教室中。
從發現你、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那一天起,興奮與期待不禁從心中湧出,開始期待明天的你。
緣分是如此奇妙,遇到你之前,我從來沒遇到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韶光荏苒,霎時半年也隨著時間而流逝了,你低沈而渾厚的嗓音、穩重的性情,時而好奇又不失優雅的你,彷彿讓我看見了另一個自己,當然我倆之間還是有著不同的地方。在班上你總是與另外三人為伍,而我卻孤身一人;熱心參與班上事務,我卻只想著離開這個班級。
或許,這些日子中我可能沒有深入了解你,甚至連一次和你搭話都沒有,但不可否認”1006”是把我們框架住的數字。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