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9
    - 鬱期 10/6
    2021-10-06   心情
    897


用簡單的幾句話概括抑鬱症。
有病就要看醫生,不舒服就要吃藥,不要嘴硬,不要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我知道自己是臭俗辣,做任何事之前先想到他人的感受,有多在乎就有多害怕失去,怕傷害別人所以委屈自己,把所有不快樂都藏在心裡面,別人不理解我也不花時間說明,反正有些話說多了都像在辯解。笑不出來也要笑,我一直以為只要還笑得出來都算沒事,不想帶給別人困擾,就若無其事的生活,沒來由的悲傷都藏在肚子裡面,哭到睡著、哭著回家;那又怎樣呢?
「妳只是心裡生病了,我怎麼會嫌棄呢。」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一句話就可以支撐起整個世界。
世界末日了,世界沒有,只有我。
可以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但好孤獨,感覺自己活在一個黑洞裡面,沒有光芒、沒有希望。
偶有痊癒的時候:在別人給予我愛和關懷,有人願意聽我說話的時候,某個人理解我的時候,他說他心疼我的時候。
為了好起來只能不擇手段。
噢對了,不要跟我說教,那些道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抑鬱是愛的附屬品。」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