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希望男人爱自己,也更希望男人懂得疼惜自己。一个不懂得疼惜女人的男人,多半都只是自我主义者。他们心里只有自己,至于女人的需求,他们都可以假装不见。不是他不知道你辛苦,而是他不想再为你花心思。男人不会心疼女人,即使女人付出再多,也是无济于事。因为男人不爱你了,你再爱他,也是自找烦恼。
我们都是一群多么可怜的人,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了又想念,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现在的我,没有谈恋爱,没有暧昧对象,只想着发财,现在努力工作赚钱,愿日后给自己一个安稳居所,不再颠沛流离,不再小心翼翼.
无论你如何努力,也会有人因为你的不足而离开你。不用怪人家太功利,只能怪自己没有足够好到让人忽略这些不足。陪伴无价,离开有理.
我不好,但只有一个.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再让你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我都这个年纪了,眼泪还是掉得那么快,除了多了几分感性,没有辨别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长,可谁和谁有来日方长.
通讯录里的名字上百个,心事却不知找谁说;微信上的朋友有很多,难过却不知找谁陪.因为:真正懂你的人真没多少,真正疼你的人更没几个.
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你喜欢有钱的人,你就得自己有钱。你喜欢性格开朗的,你也得自己乐观。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你想得到什么,就必须自己靠近,你想要的不会自己来找你!
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陪伴你的人,逗你笑陪你哭的人,和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看望你的人,以及那些与你看遍风景、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