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終於遇上了媒婆....
小明:「你今天必須給我解釋清楚,你給我介紹的那個女孩子跟我結婚三個月了,我才發現她一只眼睛是瞎
的!你是不是在整我?」
媒婆:「沒有你誤會了兄弟...我當時給你介紹的時候就跟你講得很清楚啦,我說他『一眼』就相中你了,是
你自己沒理解清楚啊!」
小明:「好!一只眼睛是瞎的,前天才發現他戴的是假髮,一根頭髮都沒有,你還不是在整我!」
媒婆:「你又誤會了...我當時給你介紹的時候還跟你說啦,我說他『一眼』就相中你了,而且還『聰明絕頂』
,你看是你自己又沒理解清楚嘛!」
小明:「行!行!...她一只眼睛是瞎的,還是個禿頭,昨晚還發現她一只手是義肢,你還有甚麼瞞著我!?」
媒婆:「兄弟...你真的錯怪我了,我當給你介紹的時候也跟講的很清楚,我說他『一眼』就相中你了,而且
還『聰明絕頂』,最主要的是她燒了『一手好菜』你破壞誤解我了嘛!」
小明:「...................」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