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魂
    2017-02-08   隨筆
    1330

 「孤獨」、「虛無」、「絕望」,這三組辭彙象徵,是否曾深深地..深深地..而無限蔓延的來深烙於妳/你靈魂深處裡?甚而三組詞彙的總合:「痛苦」呢?所以,心如死灰之餘而又驅使了行尸走肉來作併發?但,卻靜靜地..靜靜地..就在那又深又靜又無人知曉的縹緲間,也把最後僅存的殘魂餘魄予上了深深的埋藏,噫;難以傾訴的幽怨。

 但,僅就這樣於靈魂深處上來作落幕,那也未免太可惜了吧?凡事一體兩面,弊;反過來也可以是利!無論於你/妳魂上深烙的是何組詞彙,只要願意拿來以之操持,它都有可能是賦予你/妳邁向黎明再起的強大力量和嶄新泉源。

 舉凡拿「痛苦」來說,它可以從中促進著來使人大幅成長,也可以讓人如一切歸零般的覺醒後,再來重新認識或瞭解自己外;相信更能以澈悟的目光來看待這世界的面貌。難道,置之死地而後生,並非不可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xbRNRKQ0k
 

A1xbRNRKQ0k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