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玦
    2017-05-10   隨筆
    1392

 三毛小姐曾在隨想一書這樣寫道:苦求本身十全十美的人,那份認真強求,就是人格的不完美!

 我言道:人常因白雲蒼狗,無遠慮必有近憂、而無近憂必有遠慮;如此半圓半玦,所以完美。就如羽翼上於左右各自獨立的半黑半白,性質下的半神半魔、半圓半玦、亦正亦邪的不去二分,難道就會是障礙?莫非就得是梧桐枝上鳳再者浮白雲邊鶴不可? 要不,那斷了雙臂的米洛維納斯,又為何被世人謳歌為最完美的藝術品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ZuaOATkkg 

VjZuaOATkkg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3-09-07 15:35  To 飛羽nancy:

    雨如箭般的墜,下午好,給飛羽nancy:

    哲學家好像很愛如是說:人,正因不完美所以完美…… 呵~
  • 飛羽nancy:2023-09-05 09:18
    就是帶點殘缺
    在藝術上才帶著一份戲劇般的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