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南
    2023-11-04   隨筆
    444

小崔:「不是南就是北,反正不是東西。」

明面上看似君子的道貌岸然又或牲畜無害,但觀點再者理念不同時,其卑劣心理的作祟下,便會以另一個身份或匿名來污言穢語,亂扣帽子;偷換概念的劣跡斑斑!很啼笑皆非的是,幻網不是實名制,又給自己再匿名來行以上所舉之例,這心理實在…… 甚至在自己的日記裡,一回一覆的自導自演。看似小聰明,但模式久了,很多線索可以表明甚而看穿的!這類人,無論於俗世或幻網,都同樣活得辛苦而不堪。

三毛:「天下最公平的美事在於,小聰明的人洋洋自得,而糊塗人也不認為自己蠢到哪裡去。」

新撰組第三番隊組長齊藤一,大概如是說:「只敢在暗地裡夾著尾巴,就少在那裡大放厥詞!」

自然而然的隨心所欲,這我認同,而也本當如此。以上舉例若要延伸,在網上敲鍵著「匿名者心態」之關鍵字,或許諸多亂象的背後因素,也就逐一的浮上了水面,據此;見怪不怪就難以擾亂妳/你的心靈。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3-11-04 20:01  To 小p:

    晚上好,給小P:

    其實這若在往年的雅虎知識+,此類算幸運了。

    往心理去倒不至於,因為表裡內外,何者為真為幻,反正難逃歲月長河的明證之下。因此,這也是針對此類此亂象的最後一筆,起碼;不去作人身攻擊;便足矣!(主要,這篇起因是某筆友被莫名懟上,那就於現象上來作闡述分析)

    祝安康。
  • 小p:2023-11-04 19:20
    或許公道自在人心
    本持著自己的本心即可
    匿名或多帳號可看看就好
    切勿往心裡去
    自己開心的人生最重要~~~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